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九華山-天台景區-天台寺】地藏王菩薩修行的地方-很陡很陡的番外篇-搶鮮版-人力計程車@大陸名山聖地/普陀山/九華山/天台山/佛道之旅

前兩天 分享了去濟公故居
他小時候念書的赤城山景區 濟公院
今天趕快公布一下更陡的~
免得我一直掛念在心上
揮之不去 很怕忘記 哈哈!

這是我們來九華山天台景區的部份照片
我會 在補上更詳細的
這邊先給大家看看九華山 天台景區-番外篇
這邊是我們已經坐纜車 上到天台站
接下來要繼續往上 沒纜車可坐啦!
我們有些朋友們腳不'蘇服'
所以一路上開始想說
嗯 等下可以做人力計程車
話說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看到這個陡度~媽阿!
大家心底偷偷想,
剛剛我怎麼腳沒有不蘇服!
這個路用看的 眼睛和腳都酸了~
但想一想,如果是我
坐在上面 感覺也很緊張!
萬一 一個不穩  一不小心 
這一跌倒 一滾 真的是滾到天涯海角去了耶!
參觀完地藏王菩薩修行的地方後,
要開始往下啦!
不多說~大家看我們寫真的表情也感受到啦!
大怒神算什麼?雲霄飛車什麼東東阿?
私底下 我們偷偷說~
濟公師父 您念書的地方,很平路很好走!
想複習可以看這篇

濟公師父小時候讀書的地方-赤城景區-濟公院

地藏王菩薩!您辛苦了! 真的..
簡單先介紹一下九華山:
九華山位於中國安徽省池州市
青陽縣境內,為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
是地藏菩薩的道場。

九華山漢時稱陵陽山,
南朝梁陳間稱九子山,
相傳唐代詩仙李白游山後做歌曰:
「妙有分二氣,靈山開九華」,
故易名九華山。

唐開元年間,
新羅國王子金喬覺卓錫九華,
修行75年,99歲圓寂,
被認為是地藏菩薩化身。
九華山由此被闢為地藏菩薩道場。
明清時達到鼎盛。

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相關文章請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