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可愛的小耕-九龍佛具沒忘職業病一下~很典雅的佛堂設計歐!

 這是我的良師兼益友
家中剛出來見世面的小寶貝

他叫做小耕
剛滿兩個月 今天特別去看看他
這張萬花筒小耕   先送給小耕的老爸老媽
屬牛的很勤奮的小耕 我這輩子目前為止
沒看過這麼手舞足倒的兩個月小朋友
我跟小耕說 如果有嬰兒霹靂舞大賽!
你肯定是第一名!

這個佛堂很典雅 很莊嚴
有說不出的美 忍不住職業病了一下
在朋友家  拍了小耕
也順便拍了這個佛堂 跟大家分享

超可愛低 小耕 因為我跟我的相機還不太會熟 
所以連拍 都是全自動 "全部自己動手動"


竊笑 在瞄 旁邊正妹~


不要再拍啦! 這張吐舌頭 
是跟愛因斯坦葛隔 學的嗎?
這麼小就學俏皮!

每一個帥哥都有小時候!
小耕 不喜歡吃奶嘴  只要不注意 
吃兩分鐘就會把奶嘴噴射的很遠



這張是萬中選一
難得抓到的微笑阿
嗎馬和把拔 要多拿
蒙娜麗莎姊姊的微笑給小耕學歐!
多笑很可愛!


跟小耕說話 他會也很想講
但只是一直
嗯嗯阿阿!
阿阿嗯嗯!

這張是拳擊手的飛拳!
才兩個月 已經充滿運動細胞!
真是不得了的武術奇才,
體育學院歡迎你歐!
謝謝小耕 全程配合演出!
關於九龍請參考^^
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相關文章請看:

9 則留言:

  1. 小耕真的好可愛喔!^^
    快到我去見本尊~
    嘿嘿~我一定可以弄得比你厲害!
    哈哈哈哈哈: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約我吧!
      小耕 本尊真的很可愛歐!
      現在愈來愈圓啦!
      超cute的啦~~

      刪除
  2. 嘿嘿~這樣比較不會搞混~
    呵呵...
    你一定看不出來有哪裡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裡不一樣?? 又有密碼嗎??
      還是名字不一樣??
      話說 幾年前
      你們把東西藏在雪山的七卡山莊
      我後來又去了5次以上
      我始終是沒有找到ㄟ
      我很不會玩躲喵喵。

      刪除
  3. 好可愛喔! 好莊嚴很典雅的佛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您的誇獎和讚賞!

      刪除
  4. 忘了說!
     歡迎大家排隊跟我領號碼牌 ,
    一起去看小耕本尊..

    回覆刪除
  5. 喔~
    對齁...
    說到這件事...
    我昨天上去雪山的時候有想到耶!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想到又忘記了,所以沒去看它還在不在
    但,應該還在啦~~畢竟我也不好意思在學員面前做奇怪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
    妳真的很遜!: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會在去看看~反正雪山一定會在去的

      刪除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