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大陸佛道聖地系列文章使用指南,來來來!請先看這歐!

普陀山 觀音道場
浙江天台山及西湖 濟公故居及成道出家
九華山 地藏王菩薩道場  
我想這系列文章,
我不會提到太多關於靈的部份,
因為每一個人有不同的修行方式,
這世界有很多種宗教信仰,
有許許多多不同的道義解釋及規定,
甚至同一種宗教也有好幾種說法和作法。
我想互相尊重,這是我覺得基本的道理和禮貌。

見過了很多’形’的方式,
也是有感受到一些靈的方式,
信仰對我來說,沒有一定要怎樣怎樣。
因為我感受很重要的一部分的修為是在人’心’。

有人說不能迷但要信,

也聽到有人說就算不信也要敬。
不管是哪種說法,
我想都與本身和神佛的緣份有關。

我想這次大陸佛道聖地的拜訪,
就較多以我個人旅程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如果有人希望能轉載文章,請直接說明出處即可。
希望有緣份能跟更多人分享。

特別提醒:
廟裡的師兄及師姐特別特別的交代,
一般神明佛像不允許拍照,認為這不太尊敬神佛,
這次拍攝的原因,是為了弘揚佛法,
佛像神明及肉身菩薩的法相圖片。
若要下載相片,請特別注意要放置在佛桌上。

請大家尊重及遵守這項重要的提醒。
照片有些顏色看來較暗不清楚,
是因為尊重佛像及古蹟,
故大部分照片都是沒有開閃光燈。

若大家有進一步的問題,
在請您回應及發問或留言都可,
我們會盡力而’回’。

九龍佛具 感謝大家
祝大家平平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