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怎麼一出發就搞笑啦! 菩薩您給我考驗阿?

我現在香港國際機場,
正準備轉機到寧波, 
香港機場真的是很優秀,
無線網路的通訊強度超級優
忍不住要給他推一下, 



這樣轉機時間可以做很多事情。
不用一直在血拼店打拼,
明明沒有什麼缺的東西,
但沒事做只能到處去走走,找缺的東西血拼,
免稅商店裡,
很多都不是身心需要品是身心虛榮品。
不知道有無線網路的服務後,
免稅商店會不會不開心?

今天一大早出發就搞笑啦!
之前辛辛苦苦整理的資料,
還特別想說全部印下來,
要去做更詳細的記錄,
這輩子出門,從來沒有那麼認真過,
結果昨天忙到太晚,
所以臨時請一個人很熱心的好朋友幫我去小七印,
她去小七也遇到一個超熱心的店員,
六十幾頁的資料都是她全程幫忙。

早上背著我裝著慢慢愛心的資料,
六十幾頁是真的有點重,
因為店員小妹沒有雙面列印。
歡天喜地的想說來研究一下,
等下要去的地方。

結果,一打開,嗯很不錯!
第一頁有印了一張小地圖,
是我要去的地方,接下來第二頁,
疑!!!
怎麼連作者序都印了阿?
也太熱心了,印的這麼詳細阿,
在看下去ㄟ!是怎樣?
怎麼這麼多頁都是陌生的阿??
心中大驚,不會吧!
嗚嗚屋~~
兩本書的頁數完全印相反了啦!
好感傷,我花了好多時間做的功課,
想說這邊看和研究,
結果通通沒帶到,
只有帶了一推一面有印東西的計算紙,

菩薩 這是您給我的考驗嗎?
不要帶著先前的成見
重新體會 重新認識 重新開始

Ps:幫我印的好心人別難過內疚,
我還是很感激你們的幫忙的。

2 則留言:

  1. 菩薩要給妳計算紙好好用手寫紀錄妳的旅程
    好好玩吧!

    回覆刪除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