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百善孝為先 給我親愛的外公-你的孩子跟孫子去普陀山了歐!

這篇我要獻給我媽媽她親愛的爸爸
圖:普陀山-普濟寺景區-普濟禪寺
圖:普陀山-洛迦山景區-洛迦山


圖:普陀山-南海觀音

圖:普陀山-法雨寺景區-法雨禪寺

圖:普陀山-佛頂山景區-慧濟禪寺

圖:普陀山-不肯去觀音院

圖:普陀山-慈雲禪院
小時候外公都不讓我們玩水,

其實我一直不懂,為什麼?
我是在大學才開始接觸游泳的,
那時候開的課叫做水上活動,
從小到大我都是旱鴨鴨,
因為大人不太希望我們碰水。
但長大後在浴缸發現被水包圍的感覺真奇妙,
很舒服,輕飄飄。
後來也開始硬著頭皮去上救生員班,,
也有幾次機會運氣好救到人。

長大一直到現在,
才聽媽媽說外公怕水的過去。
小時候外公家門外有個池塘,
外公跟她媽也就是我阿祖一起去洗衣服。
結果我阿祖進去門裡放一下衣服,
就發現阿公不見了,
她就去池塘邊找不在,屋後院也不在,
常常在玩的空地也不在,
他們很緊張焦急如焚,於是跟菩薩說,
可不可以幫忙找找孩子?
後來發現我外公從池塘邊爬上來,
整身濕答答,
大人都跟他說菩薩救了你,
所以我外公很小就開始和菩薩結下不解之緣。

很可惜媽媽第一次來普陀山時,
已經是外公往生後一年,
因為外公也是非常的敬重菩薩,
我們很想讓外公知道,
你的孩子和孫子都來了歐!
希望你在天上有看到,
你一定會得意又開心!
關於九龍請參考^^
祝福您事事順心 萬事如意相關文章請參考:百善孝為先

4 則留言:

  1. 瞎密 ....  連我都不知道的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耶
    來問阿罵好了
    姐姐開始有姑姑的味道了說
    孝順and萬事接佛緣   
        ((小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問阿嬤阿
      多問多問 記得多問  把它記下來
      阿嬤現在腦袋超清楚
      她不會寫字 所以我們只能用口耳相傳啦!
       

      刪除
  2. 觀音菩薩的信仰很廣
    不管佛道兩教都佔很大的地位
    能去普陀山實在是太好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是真的真的很幸運,能有機會前往!
      這次,我也請菩薩保佑大家平安健康,
      大家能在這相遇就是不簡單的緣份。
      如果之後您有想要知道關於普陀山的相關訊息,
      都可以問我歐! 我都會盡力分享的。
       

      刪除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