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九龍佛具員工旅遊~台灣最高峰玉山三年三次呀^^陽光活力

這張是07年去玉山的時候拍的,07年第一場雪。
 身為九龍佛具的員工,
除了上班之外 我們還能擁有什麼?
不可能整天都在協助這些工作咩!

最近的悠閒是去玉山散步喲^^
話說,一直以來我和同事的興趣和熱忱都是啪啪走~
(我們是陽光活力九龍佛具)
我都說,室內坐不太住,
不知道是椅子有問題還是卡窗(台語)?
可是,椅子可以換一個!
沒聽過有人換卡窗(台語)的阿?

這張是07年下山途中拍的,雲海不輸附近阿里山。
 今年端午節,
特地帶著弟弟和表弟去爬玉山,
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原因,
因為這是弟弟這輩子第一次跟我說他想要什麼?
  
這張是08年在排雲山莊悠閒的午後夕陽。
 從小到大我這個調皮不認真的姊姊,
在家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欺負弟弟妹妹。
真的,不信可以問我老爸老媽。
這真是一籮筐說不完的故事。

這張是07年踩著雪慢慢爬上去的歐!
 今年,弟弟大學要畢業啦!
我問他說,有想去哪啪啪走嗎?
也許我可以帶你去歐!
他說去玉山好了!沒去過,
台灣最高 應該去試試看。
我當然好阿! 難得弟弟有目標!

這張是09年表弟在玉山山頂領到小生日禮物
 加今年這次,這三年也去了三次。

2007/12/25帶國中同學們去,
遇到了冰刨跟玉山當年第一場雪。

2008/12/02帶新加坡的朋友和
另一位現在在澳洲的朋友去遛達。

2009/05/28帶弟弟跟表弟
還有一個很正的台灣戶外女性指導員。

很幸運,每次都有幸運的到玉山山頂。
更幸運的是,每次都全員平安回到溫暖的家。
(平安,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張和07年那張一樣地點拍的,看得出來陡咩?
 會開始爬玉山是因為我發現一個驚人的祕密,
這個秘密真不知道要不要公開,還是偷偷藏著。
有天上網發現,ㄟ 好神奇 怎麼不用抽籤阿!
這個秘密想知道的人在問我好了!

每次去玉山都覺得有很多不同的驚喜和收穫,
雖然他是台灣最高,但其實並不是台灣最難,
很多時候大家有夢想但都會被侷限住了,

這張是09年端午節梅雨季的玉山山頂照
 這次去爬山,中間休息時遇到一個阿公,
他是我們板橋同鄉的,於是就開始聊起來啦!
他說他今年70歲,我真是看不出來,
因為他領先他隊友一小段距離。
但更令我驚訝的是,
他說:我65歲才開始爬山,
在板橋這邊附近走走小山。
這次出發本來有點緊張,
不過現在發現好像還好ㄟ!
真的讓我很佩服,真的很不簡單。
只要開始,千萬不要說自己慢,
開始了就不嫌晚。

這張是08年上去玉山山頂看日出,水壺結冰啦!
 這次我帶了兩小弟,
表弟現在高一,蹺課跟我們一起來,
上山那天剛好是他生日歐!
所以我們背了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
給他當生日禮物,
汽水!蛋糕!剛好遇到端午節,
我還背了香包勒!
還有秘密武器,香噴噴爆米花。
結果,親愛的表弟在我們爆好香噴噴爆米花後,
他睡的比豬還熟.. 秘密武器都請路人吃啦!

這張是09年上玉山的最後一小段碎石坡。
回程我很認真的問了兩個第一次爬山,
連睡袋都不會用的兩個小朋友,
整體的難度怎樣,對他們而言,
他們兩個想了很久,
表弟說適應高度比較累,體力沒問題,
弟弟說我只有前五百公尺是靠體力,
其他全都是意志力啦!
整個太厲害的意志力驚人阿!

這張是09年弟弟是照片中的第一個,還多遠阿?
 本來我一路都在想可能要撤退了,
這兩個新手,一直說自己感冒頭痛,
讓我一路都和另一個學妹在一直竊竊私語,
邊問他們主觀的狀況,
一邊偷偷幫他們評估客觀身體情況,
很幸運還帶這個學妹,
這學妹是一頭yak(髦牛)阿,
如果要問她戶外專長,她會跟你說,
我是在戶外長得很正的女生阿!
我相信我們只能說"這年頭有自信的女孩真多"

這是09年在排雲煮東西的小女孩
 但說真的,憑良心講,(ㄟ~我有這種東西嗎?)
這真的在戶外是專長,
請不要小看她,
人家有去爬過六千多公尺的山歐!

這次,我下山後完全沒有腳酸,
不是因為我厲害,
我想 是, 由於帶了這個能背重裝的正妹,
我們所有家當我們都自己背,
鍋爐食物醫藥箱衛星導航地圖指北針扁帶
汽水蛋糕爆米花
我想只差彈簧床和浴缸沒背了!
樣樣都自己帶的歐。
很像離家出走的鍋牛。
帶所有家當啪啪走~

很讓我高興的是,這次,
這兩個小朋友,回到家隔天,
不用我多說,
乖乖自己去整理裝備用的好乾淨,

這是09年在外婆家門口拍的,要開始整理裝備啦!

至少我看到他們學到了負責。
用過的東西,跟別人借得東西,
都用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折的漂漂亮亮的,
看起來這趟旅程有讓人長大一點點。

--
我的玉山詳細行程-
想知道在問我唄!!
絕不珍藏 大公開
只是一次全寫出來,文章好落落長..
去了三次
三次上山前後都不同路線和遊樂方式歐!

關於九龍請參考^^
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相關文章請看:

2 則留言:

  1. 喔~
    很弱耶!
    是戶外長的很正的指導員!
    這樣才厲害好不好~
    戶外長的很正的女生多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
    小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 對齁
      也是 忘了說是厲害的戶外女性指導員
      哈哈 謝謝提醒阿!

      刪除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