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喜出望外的九龍佛具~真是走運!吊車和好心人就這樣出現在門前。

今早,一到店門口,
就看到一台好巨大的吊車檔在前面,
第一個念頭是,有點擋到路,
第二個念頭是,喜出望外,

整個就是擋的好,太完美啦!
這個高度一整個剛剛好,
之前別人家的網路和第四台線路沒整理好,
我就有點煩惱,招牌有點被線切成很多份,


打電話去問都沒人要處理,
我也沒那麼高的梯子,所以線還是檔著,
現在吊車停在門口高度剛剛好ㄟ!
可以站在上面就整理好線啦!

我馬上問了一下司機大哥,
可不可以讓我踩上去整理一下?


司機大哥超熱心,馬上跟我說沒問題阿!
而且兩個人一個幫笨手笨腳的我綁,


一個稍微前後移動車子,一個綁。
現在整個招牌就是清爽不阿炸。


好開心!謝謝啦!
這世界上,
還是有很多好人的。歐耶~感恩!



關於九龍請參考^^
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相關文章請看:

2 則留言:

  1. !@!!!!!真是 人性本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善會相聚的..物以類聚
      祝您也福氣平安..
      一起努力,
      善事善人就在身邊歐~

      刪除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