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紀念濟公活佛圓寂八百週年--我的小小紀念品

一邊整理資料一邊記錄
日期有點跳歐!

2009/06/04
今天從普陀山移動到了天台山,濟公故居。
跟我想的真是一點都不一樣,
我想不到當地的政府是如此的重視,
高速公路一下,
剛過收費管制站,就看到旁邊有舞獅團在迎接。


一整個感受到歡歡喜喜和熱熱鬧鬧,
本來在車上睡的眼睛惺忪,
這邊整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清醒。


當地導遊說這次到飯店會送我們一個紀念品。
我心裡想,拜託,能送什麼?
但想說有小禮物感覺也還不錯!

一到飯店,
導遊說這間飯店只有接待外賓,
港澳台泰國馬來西亞的,
然後發給我們每個人一袋傳說中的紀念品,
ㄟ好大一袋,怎麼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阿?
一個漂亮的橘色大袋子,


裡面有這次文化節的介紹,
還有關於濟公的很多小故事的精美小本子,
我覺得很實用還蠻有趣的,


還有讓我驚奇的是這些紀念品一點也不山寨,
還有送紀念上海鑄幣場的限量紀念幣,


一串佛珠、漂亮的明信片、精緻的郵票、
雨衣、帽子、貴賓證
濟公佛茶、還有滑鼠墊、


是怎樣?真是一整個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沒有在做廣告或宣傳推銷,
但我真的覺得感覺到
這次主辦單位的準備和用心。


回家馬上把這些東西和濟公活佛放一起, 
 
我問了一下導遊,
他說八百週年非常難得才能遇到這一次,
所以當地人都把這當過年一樣,
旅館也趁著這個時機比平常價格提高三倍。
但也真的是難得啦!
趕赴這個盛會,

下一次一百年我人不知道在哪?
還好這次有跟到!

整個旅程的一些些資料,大家來我這讀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