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我媽有失憶症-我是不笑的孩子-一直出賣老爸老媽~好搞笑的生活^^

我媽有失憶症

既然都出賣我爸了!
為了公平起見 也只好出賣媽媽了!
前一個星期我媽一直過的很焦慮 很緊張~
有天 她很焦慮的跟我說
我把家裡的鑰匙搞丟了啦!
我真的真的想不起來到底放在哪?

她說:我哪邊都想過了,都找過了,

(會不會在計程車上??)
(可是我通常很謹慎阿!?)

(我不會亂丟東西阿!)

她很怕我們家遭小偷是因為她給小偷鑰匙
----------------------------------------------
又過了兩天,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她好沮喪的打了電話給我

她說:我又把鑰匙搞丟了~
怎麼辦? 我沒辦法鎖店裡的門...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聽起來媽媽很像找不到要哭了的感覺~』
而且又很討厭自己怎麼想不起來,

怎麼會忘記怎麼會亂丟?
我說:我去載你回家吧!

順便帶鑰匙去幫妳關門好了。
然後 我有點無奈的跟我爸說 
ㄟ你老婆又搞丟鑰匙了歐!
我爸也很好心的把自己的鑰匙又給我媽。
我載我媽回家的路上,

我媽一直說,
我怎麼了?一個星期,搞丟這麼重要的鑰匙兩次~

但隔天睡醒,

她又復活了,信誓旦旦的跟我說,
我會好好照顧好新的鑰匙的。
就這樣沮喪的失憶症一星期搞丟兩把鑰匙。
------------------------------------------------------
前兩天她打電話給我,
說著說著

她說我要跟你說一件見笑死人的事情啦!

我很平淡的說,歐好阿! 你說,
我想說應該也不是多了不起的事,

她說:她很沮喪找不到鑰匙,
加上去普陀山回來

人家說你不是變好,是變不好有失憶症,

她就很不甘心,她覺得這樣對菩薩不好意思,
她問她身邊的人身邊的人覺得她還好,
沒有很失憶的太誇張阿!


所以她一直很認真的在找鑰匙,

始終沒放棄~皇天不復苦心人。
----------------------------------------
那天又把包包拿起來,反覆的找,
因為我媽做事比我謹慎

她不會把鑰匙插在上面忘記拔,但我會,

我東西會亂放,她不會,
她找著找著,突然覺得,

ㄟ~ㄟ~~ㄟ~~~~~
包包底怎麼有摸起來像鑰匙形狀的東西阿!!
疑~~這是鑰匙吧!!
於是,她就開始看她平常,

很規矩的收納鑰匙的那個小袋子。

破了一個小小的洞,
於是,所以鑰匙都掉下去了,

全都在大包包底下~

然後呢~摸著摸著把鑰匙從裡面拿出來。


最厲害 讓我笑死的是
她找到的 是三把  哈哈哈!!


別以為故事到這就告一段落了~

 --------------------------------------------

我剛跟我媽說我爸的糗事,

結果,我媽愛炫耀,

媽媽很得意的跟我炫耀,

她縫好了讓她搞丟鑰匙的破袋子,
而且一直說縫的很漂亮,

話說,加上她搞丟的三把鑰匙,
現在她手上有四把。

根據她非常精明的分配,
一把身上,一把備用,兩把放家裡。
一切計畫都非常完美。以為就這樣落幕啦!

但是呢!她最近總是找不到另外兩把鑰匙,
然後,她發現,一整個更糗的事情啦!!!

以為都好了結果還是失憶症結尾。
因為,另外兩把鑰匙縫在包包裡面了啦!

 

以上都是真人真事  現實在我生活上演

沒有任何虛構及加油添醋

不是盜版或轉錄


這就是我的搞笑可愛家人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