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我爸有老花眼~搞笑輕鬆生活^^請大家不要學喲~

我爸有老花眼

最近一直下雨 我想說
今天天氣好,去洗我心愛的機車髒髒小白

洗一洗一直覺得少了一樣東西,
想說奇怪 我們家沒有人會拿吧?
只有我會用  我都放在客廳阿!

剛剛回家 我就問我爸
有沒有看到一罐可以噴東西的。
我爸想了一下,我又跟他形容是黃色蓋子阿
指了我放的位置 就放那邊阿!

我爸說: 歐~ 那罐我拿去樓上噴"咖抓"了啦!
我說:ㄟ爸 那是我的防鏽潤滑油阿!
我爸說: 難怪 嘎抓都不會死
我說:對阿 對阿

            咖抓牠們只會滑倒 一直滑很滑的ㄟ~
人家的機車要生鏽了啦!

但我後來看看我那罐潤滑油
上面寫大字恐龍191小字寫金屬潤滑油....
難怪爸爸會看錯
"保護當事人 照片不好意思刊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