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今天要出發 海外登山去了!

海外登山今天要出發了耶!
目標:九華山、普陀山、天台山。
全程吃素 朝聖 及參加法會

等下四點多就要起床啦!
五點出門,六點到機場,八點飛機。
我要去26仔那邊嘍!
第一次去聖地朝聖,真的是有點期待,
但是又有一丁丁點緊張,

雖然以前因為工作多多少少,
已經去過了附近的六個國家,
不過,這次可是要去小時候課本說的匪區耶!
好緊張,但想一想他們都說中文阿!
真是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行李都亂亂整理。

不管啦!我來了我來了!
菩薩保佑我 沒忘記帶重要物品歐! 

最近網誌放假歐!
萬一我有找到網路,
網路又剛好可以連回台灣,
我會馬上跟大家分享最新的現況。
敬請期待 我的朝聖之旅的記錄….

2 則留言:

  1. 祝大大,,出門平安順利~~~一路順風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歐! 我平安回來啦!

      刪除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