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夏一跳~瘋狂跳水的夏日季節!東北角龍洞開心浮潛跳水行~

我同學的媽媽,一下水就超開心,
超嗨的說耶!有小海豚ㄟ!!
大家超驚喜又不敢相信自己有這麼好運,
一看,結果原來是….小"河"豚XD
頂著大太陽,
婆婆媽媽親戚朋友和親愛的同學們,
一起去海邊消暑!

 然後瘋狂跳水啦!
好幾個後來被拐上來,
 這個同學
『我要跳了!』,她講了至少三次,
『我真的要跳了!』至少說了四次,
   嗯~攝影師手超酸的阿!
   最後終於跨出成功的一小步~
歐耶~真是我們的一大步呀!

 還有下面這個同學,
一開始很得意的跟我笑說,
哈哈哈,
至少我不會說『我要跳了』比他多次啦!
結果ㄍ一ㄥ更久
然後就突然跳了,
小妹都在心中OS她是不是沒站好不小心跌倒XD哈哈
跳的時候連拍照的都反應不過來。

美人魚游來游去~


漂亮後空翻,但糗的是屁股落水~


剛剛那個小豚的媽媽,
這裡面最厲害的就是這位,真的是超猛的啦!
年輕人,奧少年們都累了上岸吃東西休息啦!
奇怪,她還不上來,自己浮的超開心。
害我一整個失算,
我本來想說應該有人會在岸上幫我們顧東西,
真是對人家媽媽大不敬阿!
屋~其實顧東西是奧少年們,
暈浪阿!體力不支~


真是免錢又好玩的消暑方式!
工作認真忙工作,
放假也要認真忙放假歐!
關於九龍請參考^^
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相關文章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