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謝謝濟公師父-讓我最近在忙'很巧'!九龍佛具~神明佛像木雕藝術


這幾天忙著幫很多師兄師姊服務,
我在忙很巧這件事情,
但真的忙的很開心!
真的真的是很多很多很巧真神奇!


連續兩天,應該說不到24小時內,
前一晚和黃師兄在聊天,
他一進店內就是問我們家的關聖帝君,
聊阿聊阿聊,
我想說他可能是關公的徒弟,
跟關公比較有緣份,
我們一直在聊文主公。
結果呢!聊到後面他說,
我家主神是濟公師父,
阿~他說他是濟公師父的徒弟,
師父是從浙江來的,幫助他很多很多。
我想說還太巧啦!
我上個月才剛從那回來,
他說師父給他一些指示,
希望明年濟公生日農曆2月初二前完成。
想不到師父就指引他到這邊來了!

隔一天早上,又遇到一個張師兄,
他和我聊著佛像神像,
因為他平常都有在修持,
常常在幫助別人,
所以希望能跟我們合作,
一起幫助更多人。
一整個又是巧,
因為最後我問他宮名,
我一整個嚇一跳,又是濟公師父。
我不知道怎麼那麼巧!

但我真的很謝謝濟公師父幫我們牽了這條線
關於九龍佛具和濟公師父的緣分
大家可以到下面這幾篇文章看看
請把滑鼠直接移過去點一下就好啦!
相關文章請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