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話說~我怎麼會知道?我也不知道】濟公師父超幽默~歡喜寄付(台語)的奇妙經歷~

各位九龍的朋友們大家好喲~^O^~
在佛具店總是會遇到很多很妙的緣份,
PS:因為可愛的人客說,要寄付不希望被知道(倫家要默默行善^^)
所以阿婷小妹就低調的分享嘍^^

這篇文章主角是濟公師傅,
所以我們請一尊總身高一尺三的龍濟公來當這篇文章的麻豆
文中人客就稱"默默行善的客人"嘍~
(低調~所以來張帥帥背影照)
前幾天默默行善的客人來九龍,
一進來就和小妹說要找椅子,
阿婷小妹想說椅子有很多種不知道是哪一種?
乩童用的還是神尊用的?
默默行善的客人就說是乩童要用的~
阿婷小妹就說:濟公師傅要坐椅寮阿(台語)板凳,
我們的板凳要多長~Pa la pa la...........
開始阿婷認真詳細熱心的說明,(自我感覺灰常量好)
默默行善的客人說,我們要後面有龍的那種~
阿婷小妹說:那是九龍椅或是太師椅嘍~
(阿婷心底OS內心戲,ㄟ濟公師傅要坐那個嗎@@??)
默默行善的客人又比畫了一下,
很認真的和小妹說,對呀!
我們就是要這種的~
嗯嗯嗯!   好屋,阿婷小妹了解嚕^^
當然沒問題啦,然後~
默默行善的客人就和阿婷小妹說:
"為什麼妳從進來就一直說濟公師傅阿?"
WE從頭到尾進來店內從來沒有說過濟公師傅阿!
小妹心中又充滿了OS內心戲開始上演,
(OMG~好尷尬~他們沒有說嗎?可是我怎麼一直覺得有?)
然後,阿婷小妹發揮實事求是的好奇追根究柢精神,
非常客氣謙虛有禮的問了默默行善的客人,
那~~~請問這椅子是要給濟公師傅的乩身坐的嗎?
默默行善的客人微笑的點點頭
(呼~小妹心中鬆一口氣,想說這也太神了?!)
默默行善的客人問我說:妳怎麼知道是濟公師傅?
我說:【話說~我怎麼會知道?我也不知道】
那是誰跟我說是濟公師傅的阿?!
 眞的是很妙~又很巧~呵呵
感謝可愛幽默的濟公師傅和九龍結緣
相關濟公師傅的文章請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