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各位親朋好友,請叫我細罐(台語)ㄟ~輕鬆幽默九龍佛具

結果昨天早上又遇到一個師兄,
超可愛的啦!師兄一開口劈頭就說,
我找細罐(台語)ㄟ!

我完全摸不著頭緒??一頭霧水~
我在想說這邊有這個人嗎??

師兄就說,有阿,
細罐(台語)ㄟ就是小瓶阿!
妳不是叫小瓶嗎?(ㄟㄟㄟ?是我歐???)

可是,可是,
從小到大,人家都是叫我小婷或阿婷耶!
哈哈哈哈~所以以後可以叫我細罐ㄟ~
我知道那是在叫我。

最好笑的是他住在我家鄉ㄟ~
是我老爸同鄉,住在同一條路上,
他說他跟我老爸差不多年紀了,
跟他聊天我完全感覺不出來,
60歲的人了!真讓我想不到,
真的就是一個幽默可愛的前輩。

話說還有一個可愛小插曲,
那天兩個小朋友加一個可愛的老爸,
走進來買佛珠,
真的很巧,就是我之前介紹的菩提子佛珠歐!
可愛的樣子被我拍下來啦!

關於九龍請參考^^
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相關文章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