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我是不用替身的阿婷~花蓮溯溪趣。『上篇』

這是阿婷,沒有替身,
本人上場!
分解圖可以看的出來,
從頭到尾都是我歐!
 

這是上星期天去花蓮,
協助台東一所非營利機構的組織的學生,

阿婷啪啪走,
星期六一下班馬上做太魯閣號去花蓮,
晚上開會,隔天課程,休息。
星期一早早班火車回台北。
早上五點多回來,
乖巧低工作,也是不用替身歐!
呼~真是給它有夠充實的~
咻一下,一個星期又過去啦!

這幾年來,我混的是體驗教育,
也有人說是戶外教育或是冒險教育啦!
我做的事情是,念的書,
學的事情,都是我熱愛的。

現在多幫爸媽分擔一點點他們在做的事情,
但有自己的空檔,萬能的星期天!
可以當做休息兼幫忙協助一些課程。


我很喜歡這樣的教育方式,
因為我在裡面看到人的改變。
我一先看到的人的改變,就是我自己。
這些課程,有些在室內有些在戶外,
看起來很輕鬆,
但做起來背後卻有很多理論跟架構。

在很自然的環境下大家互相幫助,
對彼此有更多熟悉。

這個是我們的許願池,大家可以試著突破自己!


 

圍圈圈是我們前幾年開無動力帆船去香港時,
聽說,如果鐵達尼事件發生啦!
我們要在冷冰冰的海上漂流,
那我們就把最怕冷的為在我們的中間,
幫助他保溫,
當然我有時候會亂開玩笑說,
一起小號幫中間的人增加溫度。


這張很特別,
我算是玩水玩蠻多的人,
雖然我大學才開始玩水,
後來突然發現自己會游泳了?(另一個我搞笑的故事)
也有機會幫助到別人(另一個我救生的故事)
我看得出來怕水跟溺過水的人完全的不一樣,
這個同學溺過水,在很小很小的時候,
但我很驚訝在那天,她挑戰自己,
她面對自己害怕的,相信夥伴和自己。
也克服了自己的恐懼。


這集照片有點多,
怕大家電腦跑的很辛苦,不好意思阿!

請看下篇:
心很涼~小瓶啪啪走,花蓮溯溪趣。
我是心事給你知的『下篇』
關於九龍請參考^^
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相關文章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