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我的自行車環島!卡打掐-自行車的守護神!猜猜看是哪位?

單車生活、生活單車,

節能省碳又健康環保歐!

今年年初,去花蓮騎來去洄瀾300公里,

太久沒運動啦!

登山車騎了一百七十幾公里就腳酸收工!

留下殘念~


 

因為前幾天忙翻了抬頭,突然有感而發,

現在社會工作上辛苦工作,

天天忙碌打拼努力的人,除了蠻牛以外,

我想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一定會保佑我們,

事事順利進行。

 

今天突然又發現,

有個神明腳下都會踩著輪子,

應該踩的比我們久很久很久歐!

 

哈哈我想祂應該是,

現在最流行超夯的自行車,

腳踏車守護神。

 

 

民間信仰中,則將哪吒奉為神祇,

俗稱為三太子,統帥宮廟五營神兵的中壇,

故又稱為中壇元帥、中壇太子、哪吒千歲。

傳說,哪吒腳踏風火輪,行動非常便捷,

故許多職業駕駛人,如貨車司機、

計程車司機、遊覽車司機等,

往往奉其為守護神,

並放置一尊小型的哪吒像於車上,

祈求行車平安順利。

 

風火輪:

是哪吒的法器,是由哪吒的師傅,

太乙真人幫哪吒恢復人身後,

送給哪吒的五寶之一。

之所以稱為風火輪,

因為左輪生風,右輪噴火。

可踏在腳下作為交通工具。

上天入地,速度極快。

 

之前三太子的管區是許多職業駕駛人,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

三太子也現身在捷安特和美利達~

 

 

順便分享我自行車環島的經驗,

 

這是我環島的照片啦!

這是順時鐘騎的第五天,三個女生,

意氣風發的到墾丁海邊,哈哈哈!

 

 

得意要到台灣最南端啦!

停在路邊乘涼,結果,

請看我們的拍照瞬間分解圖!

 

 

嗚嗚~

 

 

早知道~

出門前我們就應該先跟太子說一聲,

保佑我們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心愛的風火輪,腳踏車別愛睡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