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九龍佛像藝品』-線上神明小百科-王母娘娘-金母-瑤池金母-西王母-金母娘娘-前傳


可能有人會好奇,為什麼要先放這幾張照片呢?

是因為我真的睡不著,但真的不是吃飽太閒!

嗚~看看現在都幾點了?

 

我要來說說我失眠的故事給大家聽好了。

請不要馬上轉台~

 

五月底時,

張先生和張太太就來看過我們的王母娘娘,

當時他們先拍回去給老師感應,

想說要問問老師的意見,

 

 

很剛好很巧,

遇上我們出國去普陀山天台和九華山,

原本張先生跟張太太看的王母娘娘,

後來在我們的一不注意陰錯陽差的疏失,

不小心被另一個有緣的海外的客人請走了。

 

張先生和張太太很信任我們,

結果當六月多回來店時,

卻發現,啊~怎麼突然被另一個有緣人請走啦?

我想他們是有錯愕的!

 

 

其實我心中一直覺得很過意不去。

我覺得對張先生和張太太很不好意思。

 

讓我感到很溫暖的是,

我心底也很感謝這些善緣份,

張先生和張太太非常的慈悲溫暖,

其實已經看好的日子了,

 

 

但因為我們的不小心就這樣延誤,

我真的很謝謝他們願意再等一點時間,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感謝您買了東西,

不管要不要買我都覺得沒有關係,

有些法相和緣份,是老天無形之中註定的!

 

但我真的很謝謝,

是我們不應該不小心,

但這一點點的寬容和原諒我們的不小心,

給了我們感受到很多很多的溫暖。

 

 

這是我喜歡這個工作的地方,

它讓我遇到很多很好很善良的人。

 

因為今天要幫王母娘娘要開臉,

要幫張先生和張太太先拍攝王母娘娘的照片。

 

我們昨天答應今天下午要寄照片,

下午我寄了三張,想想好像不夠完整,

剛剛又寄了兩張,

想想又怕圖檔可能有問題擔心沒收到。

 

就在這想想想想之間,不能好好陪周公下棋,

於是我想放在部落格,應該會看到了吧!

這應該比較不會有問題啦!

 

 

寫一寫加上修修改改,

現在早上一點半啦!

呼~還是要說謝謝歐!

等下可以去安心的睡啦!

大家晚安祝大家有個好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