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我想這一場音樂會,我會記得一輩子!】葛拉夫~長笛大師


很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場音樂會,
紀錄下深刻的心情和大家分享~


常常小妹聽音樂會,都是在台下看著你的表演,
(身為專業的音痴,我很會跟著拍手~)
很難得這場是坐在你旁邊^^
(跟著一起看傳說中的大師)
中場你特地買了一本這場表演的曲目和介紹,
(我默默的想,這真是太適合搞不清楚在厲害什麼的我了!)
原以為令我印象深刻的會是八十五歲的世界長笛巨星,
但最後回家時,讓我無法忘記的卻是最後的簽名會
在寒風飄著小雨的黑夜,我們從九點多等到快十一點,


人群從國家音樂廳的出口排到上方的車道上,
在終於離巨星最後一公尺,快輪到我們的時後,
工作人員和排在我們前方拿著票根等簽名,
和我們排的一樣久,一個人獨自排隊的女孩說,
規定只能簽我們剛中場買的這場表演的曲目和介紹,
票根不能簽歐!!
瞬間我看到前方女孩整個雀躍期待的光芒黯淡下來~
有種從天堂被趕出去的感覺,
也是在那個瞬間,在我旁邊的你,
直接把你買的這場表演的曲目和介紹,馬上遞給她,
幾乎是同一時間,化解了她的窘境,
這個動作也讓我覺得好溫暖好感動,
我想我旁邊一定是站著一個天使叭! !

雖然下一秒工作人員馬上請我們倆個出去,
因為我們也不能簽名。

我們很開心的離開,一起搭公車回家,
想想好像我們沒排過隊一樣。
這一場音樂會,我想不只我會記得,
相信我前方的女孩也會很難忘。

我想說的是,身為你的幼稚園同班同學,
【我真的整個是太驕傲了啦!】
感恩神佛牽的緣分
也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關於九龍請參考^^
其它九龍文章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