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心醉迷人】NEPAL ANNAPURNA 請讓我遇見你(妳)

相傳佛陀弟子阿難出家之前,
曾愛上一名少女。
佛陀問阿難有多喜歡她,
阿難說:
「我願化身石橋,受風吹五百年,
日曬五百年,雨打五百年,
但求此少女從橋上走過。」

整整一千五百年的日曬雨淋,
癡望守候,
只求一段短暫的緣份,
情深至此。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  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 -
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
心靈在此世外桃源  駐足停留
您願意留心一下身邊的緣分嗎?
您願意感恩珍惜每一次的相遇嗎?
您願意在匆忙之中,
回頭望望您身邊忽略的美好嗎?
珍惜每一次相逢及巧遇
也許這都是得來不易,安排來的緣分。
珍惜在我們身邊出現的 人 事 物
九龍 感恩您 和我們結緣
感恩仙佛  為我們牽起了這無形的緣分
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相關文章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