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媽啊!Don't Tell My Mother】十三度六十公尺摩天瀑布垂降之旅


嗨各位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這篇標題

【媽啊!Don't Tell My Mother】
(中文翻譯,媽呀!別告訴我老媽)

有懼高症的,先提醒您^^
這篇大約六十公尺高而已啦~
戶外氣溫大約十三度^^

在精彩刺激的佛具店工作~

總需要一些比較文靜?的休閒活動呀^^







十二月的台北天天都在下雨,
所以我們也"只好"選一個,
好像比較不怕下雨濕身的休閒嘍!
當小跟班和好友一起來到摩天瀑布垂降~
要往下之前要先往上走^^
是有沒有這麼陡(腳抖)呀~
往上爬也太垂直了!
當然要往下之前,
訓練和課程是一定要有的~
叔叔和姊姊們有練過!
生命無價!(這可不能開玩笑呀~)
把等等要垂降的繩子先拋下去~
 大約六十公尺的高度~
可能二十幾層樓吧!(噓~不要跟我媽說)
左手拿相機,由上往下拍的畫面~
我上方有朋友幫我確保安全,
我自己的右手也抓住剎車~
下方還有夥伴們在幫我確保,
(很安心又放心呢!)
真是太文靜的活動了^^
 
朋友們從下方幫我拍的,
抱歉鏡頭太短,
只能讓大家看那小小的黑點^^
那個繩子上的"小黑點"就是我喲~
下雨天來玩水和晴天玩水一樣,
(一點都不怕濕身,因為一定會濕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著看著,
不之不覺,跟著心跳加速,
(看著螢幕,心跳就達到氧運動心律了XD)
下面這張照片,
是小妹從瀑布裡面拍出來的照片喲~
熱情又熱血的朋友們,
感謝相約一起玩水取暖吹冷氣變枝仔冰(?),
謝謝大家帶我小妹出去放風^^
和我一起認真工作認真玩耍~

關於九龍請參考^^
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相關趴趴走活力文章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