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千手千眼觀世音,千處祈求千處應】小尺寸佛堂@九龍佛具


今天小妹要和大家分享
要和大家介紹分享的是小尺寸的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也順便分享昨天晚上的小意外XD)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莊嚴金身安金彩繪

慈悲的菩薩總是無所不在的庇佑著我們
真的很感恩菩薩的守護
 昨天小妹發生了一場小小的車禍,
我騎機車往前直走,
突然間,我右邊的機車熊熊左轉,
我根本來不急剎車,
我眼睜睜的看到我們兩台機車撞在一起~
很幸運,老天保佑我們都平安,骨頭也都沒事,
警察問我希望對方怎麼賠償嗎?
我說,人平安就好,平安最重要。
我想,只是我們運氣不好, 也許是我們有緣~
人生中有很多時候,
也許我們很有道理,也許我們是對的,
但或許可能我們是不對的,
不管是什麼情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雖然她突然左轉也沒有看旁邊,
但也許我也可以更小心注意一點。
我回答警察先生,
沒有關係,我沒有要追究什麼~
都平安沒事情~我們可以直接和解。
 我負責自己的狀況,她也負責照顧好自己的。
重點是,我在乎的是她是否平安,
很幸運神佛的保佑,我們都是擦傷。
要走的時候,
她的老公微笑過來和我說,
祝妳早日康復~
我心中覺得暖暖的~
發生意外狀況,沒有人願意,
人都平安,機車強制險也都有保障我們,
感恩神佛保佑,
和氣平安的圓滿落幕這場意外。
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祝福您 生意圓滿興隆 事事順心
闔家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相關文章請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