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祥龍獻瑞~訂做體氣勢龍濟公】一尺六原木立體雕刻~降龍羅漢濟公活佛濟公師傅@九龍佛具

哈嘍~前面的朋友呀~
(借過一下歐^^)
今天的主角是我ㄋㄟ

今日伸展台主角是我歐!
就讓我來大展身手~走秀一下啦!
歐耶~
轉個圈圈~(向右轉^^)
然後再來,向左轉~

不同的角度~
嘻嘻
在來個背後全身照~
嘿嘿~
今日我最帥啦!
(PS:我沒有喝醉喲)
降龍羅漢~龍濟公~
人家"龍"可不是浪得虛名歐!
一起來看看我的帥帥龍
祥龍獻瑞
雕刻的很靈活的龍~
做事情要有頭有尾。
人家我們龍也是~有龍頭也有龍尾喲~
~盤旋蜿蜒~
活靈活現的龍身線條
盤據圍繞在濟公師傅身旁
穿梭在雲彩中~
後方整塊立體雲彩
(感覺真的是很大一塊的木頭唄^^)
謝謝大家今天的欣賞啦^^
走秀走的真開心
(分享師傅的笑呵呵)
~也祝福大家天天開心喲~
相關濟公師傅的文章請參考:
9. 濟公師父小時候讀書的地方-赤城景區-濟公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