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招財納福笑開懷】祝福新竹張師兄生意興隆歐~立姿彌勒歡喜佛@板橋九龍佛具

嗨一大家好^^
今天先讓我來個招牌迷人的微笑當開始~
(超可愛的唄~給大家一個歡喜的好心情喲)


有我坐鎮的地方~
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好磁場。
人與人的互動,一個簡單的微笑,
一個小小的舉動,一個大大的溫暖。
大家常常看到我出沒的地方~
除了神明佛桌上的供奉,
有些朋友會把我放在一入家門玄觀的位置,
每天進出門都能感受到開開心心出門,
忙碌奔波回到家也是要保持開開心心的心情喲~
也有很多人會把我放置在辦公桌或是生意場所
微笑也是和氣生財。
面對客戶面對客人面對同事,
一個簡單的微笑,總是可以帶給我們超乎想像的收穫。
在服務業,在人與人互動接觸的產業,
不管在什麼場和,我總是能融入其中^^
還有好多朋友把我當成送禮的首選^^
尤其是店面新開張時,
大家很喜歡請我去做鎮歐~
(當然,我也有努力敬業的給大家帶來歡樂^^)
好心情,好的磁場,好的工作氛圍,
當然更能有好的工作效率和業績長紅嘍^^
看我笑咪咪的拿著金元寶(財寶)和胡蘆(福氣)
很開心的和大家分享^^
背後還有滿滿的福氣寶袋呢^^
幫大家帶來福氣滿滿
呵呵~
今天很開心和九龍的朋友們結緣歐~
這邊也特別謝謝新竹的張師兄和九龍結緣^^
PS:張師兄結緣那尊已經去張師兄那上班了~
祝福張大哥生意興隆 財源廣進
今天我們請的這尊是店內的同款另一尊來當麻豆^^
(歡迎大家來九龍帶我回家^^我會努力放電招財進寶的)
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