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龍濟公】一尺三樟木精緻雕刻~活靈活現~超神氣!台北板橋九龍佛具

嗨~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呦\^O^/
今天要介紹的是笑咪咪的龍濟公師傅~
在大家欣賞雕刻師傅極致的手工藝的同時,
小妹先和大家分享最近看到的好文章
(因為~~~人家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咩^^)

小妹最近看到一本雜誌的封面,很令我好奇~
我們買的平板電腦ipad等,是台灣薪水不漲的原因之一!
然後,我就繼續看下去了~(好奇寶寶)
翻開書的前幾頁,裡面作者金惟純提到了"做對的事!"
讀到這一篇文章,我覺得蠻感動的,下面連結有文章內容可看~
看完真的很感動,令我印象深刻的文章。
台灣還是有好多人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堅持著!
正在做對的事情的人,請繼續加油!
也許很辛苦~但我知道"你不孤單"
有時候~信仰,是一種無形的能量,
在我們脆弱無助的時候,支持著我們看像著前方,
支持我們,繼續抱著希望。
不同的身心歷練,
為我們的人生刻畫累積精彩的回憶~
有時候小妹想想,
雕刻的師傅,如果沒有勇敢的下刀,
怎麼刻畫出動人磅礡的氣勢作品~
輕描淡寫的作品,能感受到的,也許也是過目即忘~
刻畫的是表情,也是靈魂。
感受到的,是表面也是內裡。
每一尊作品都是九龍佛具的師傅們用心的呈現
每一個細節,都是反覆不間斷的磨練。
純手工雕刻製作,無法要求如機器般完美統一。
但您可感受到每一尊獨一無二的氣息。
每一面都要面面俱到
龍有頭有尾
有時候,如果要找一模一樣的完美機器作品,
在九龍這邊,可能會失望~
但如果要找用心與努力的痕跡,這邊俯拾即是。
謝謝九龍的夥伴和師傅們,
也謝謝正在看文章的親愛大家。
祝福大家,幸福平安
我們很高興能和大家結緣
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相關文章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