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幸福是什麼呢?】如何擁有幸福?九龍祝福大家都感受到幸福和快樂~

大家好喲~~
昨天小妹和一位新朋友長輩聊天,
這位新朋友長輩很認真的告訴我們,
幸福就是要有錢。

他認為~所有的人全都是向錢看的,
他說很可惜他都只有正財沒有偏財,
然後就提到郭*銘先生,
他說:他什麼都不用做就有錢,
他只要請底下的做事就好了。
 
小妹不想論斷這位長輩的個人經驗及感受,
但我想我的角度和人生的感受其實是非常不同的喲~
 
我常常都會發現我怎麼那麼的幸福~
我是多麼的幸運呀~
抬頭仰望天空就能被眼前美景感動~
我的身體很健康,病痛對我來說就像個陌生人,
我的家庭很溫馨,永遠都是無條件的愛我疼我,
(我們就像玫瑰一樣被照顧得很美)
我的朋友很貼心,總是無時無刻當我靠山挺我, 
我的同事很細心,在我落東落西時讓我很安心,
(呵呵~真是辛苦她嘍!!)
 
起床的時候我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跟失眠不熟~
細小微物,總是能讓我感到我擁有的美好超乎我的想像。
 
在九龍上班時,我常常也遇到許多讓我感動的事,
王大哥一直都是很支持肯定我們,還從國外來和我們結緣~
蔣小姐和老公到處看之後,最後還是決定來找我們~
陳爺爺帶著兒子孫子三位帥哥一起來和我們結緣~
邱小姐來了四次,終於在這找到了夢想中的龕~
喜愛原木及竹子的梁大哥親自來請家中神明和聯對回家~
還有九龍的好朋友善良貼心的新竹楊師姐~
還有好多好多喲~想到都覺得很溫暖很感恩^^
緣份總是讓我覺得非常的感恩老天爺的賜與與大家對我們的肯定~
 
今天有位客人,進來九龍時有點愁容滿面,憂心忡忡的感覺,
她說她兩天四十八小時都在找神桌修補的~
再和我們聊過後,看到她如釋重負,展開揪緊著眉頭~
那個畫面深深刻劃在我記憶中~
我永遠都記得師姐走出去時的表情,和進來時完全不一樣了。
人跟人的互動,用心是可以被感受到的~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知足,所以我感覺到我很幸福。
和大家分享小妹的幸福,
期待九龍的朋友們也都很幸福喲^^
(幸福是經營,小妹想到樓下這蜘朋友很認真在經營)
相關文章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