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喵喵咪呀來顧店】陳老爸開ㄅㄨㄅㄨ帶乖巧的陳友達小喵從汐止一起來板橋九龍佛具店之旅~

大家好喲~^O^~
我的名字叫做"友達",我老爸說我取這個名字招財~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友達"招財@@?)
今天我陪我老爸從汐止來板橋九龍佛具^^

本來我今天的任務是在車上幫忙我家老爸顧車車的~
(不過老爸可能擔心我自己把車開去溜搭,哈哈!)
所以我家老爸問九龍佛具的阿婷小妹~我可以進去咩?
結果~阿婷小妹看我這麼可愛親切又楚楚動人,
二話不說~馬上把我抱進去店裡去嘍^^
PS:阿婷小妹想:喵喵是陳老爸的家人~(九龍佛具當然是照顧您全家!)
怎麼好意思讓牠自己孤拎拎一隻喵在車內苦守寒窯等把拔呢^^
加上牠實在是太卡哇依了,阿婷小妹也好想跟牠玩躲喵喵歐~
所以阿婷小妹非常歡迎也高興的,
主動接過陳老爸手上的乖喵喵,帶牠進來九龍佛具一起幫忙顧店嘍^^
阿婷小妹和我說:我可是非常識貨的喵喵~品味很高!
一進來就先去黑檀木桌參觀^^
而且我超乖巧,都只有用眼睛"看"沒有"伸手"~
(一開始進去時,輪家有點害羞啦~)
讓我來看看家裡面的佛堂要怎麼搭配好呢~
(今天我家馬麻沒來,所以我幫她逛大街~)
逛的有一點點累了~(樓上樓下都有好多東西歐~)
我想我在旁邊監督我家陳把拔有沒有乖乖認真看就好!
帥氣高大的把拔好認真~
我只能看到英挺的背影~
喵貓乖乖在旁邊等把拔嘍!
我家把拔好了沒呢!!
嗯~把拔好慎重歐~
很認真的再欣賞和選擇耶,而且也很認真的再聽介紹~
(喵嗚~我有乖乖等把拔歐!)
天氣有點熱~九龍佛具家的地板好涼爽~
(我在想~阿婷小妹應該會很開心我幫她擦地板叭^^)
我是乖乖等把拔的可愛喵喵~
來來來~伸個懶腰~
偷偷再來躺一下好了~
這邊磁場實在是太蘇胡了嚕~
我是睡美喵~
(POSE很優叭!)
臉圓滾滾超級無敵可愛的喵喵~
逛完九龍佛具~再來陪阿婷小妹好嚕~
(喵貓~喵嗚~)
這個~~可以吃咩@@?
(喂ㄟ~那可是小妹的纖纖玉手耶~)
摸摸下巴好蘇胡歐~
我好喜歡!
九龍的服務真好耶~
(喵嗚~還有摸下巴的服務歐^^)
喵嗚~心情真好~
把拔我可不可以不要回家?
輪家要留在這邊幫忙顧店啦~
我想我喜歡這裡~好自在歐~
阿婷小妹說我怎麼那麼乖~都不會跳上桌子或是把東西用亂~
那當然~我可是會顧店又可愛的當家小喵~
(雖然我只會介紹桌腳XD~還有幫忙擦地板^O^)
好啦~我想溜搭到這邊~我還是要跟爸拔回家了啦!
我愛的馬麻在家等我們哩~
大家再見,我們下次再來九龍歐^^
祝大家看了我的貓照片都有沾到招財福氣喵的好福氣~
相關文章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