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指定訂做~金財寶氣派椅的福德正神】招財納福和藹可親的土地公爺爺~低調華麗氣派椅~神明佛像木雕藝術

呵呵呵~各位九龍的朋友們大家好喲~^O^~
我想大家平常應該比較少看到我這個風貌出現,
所以我特地再給大家來個自我介紹嘍^^嘿嘿~
我是"特別"招財進寶的福氣土地公爺爺歐~


先來瞧瞧我帥氣正面和背面照~
我的椅子很氣派唄~(這可是師傅手工特別打造的呢^^)
手上有金元寶~腳上也踩著金元寶歐~
(我要幫你們帶來很多金元財寶的好財運歐^^)
呵呵~側面來張和藹可親照~
阿婷小妹聽有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我這身真的是剛剛好整身亮"金金"呀!)
慈祥又和藹可親柔和的眼神~
笑咪咪的^^正面來一張~
這個精緻的椅子~雕的非常細膩又特別,
(看過的人都有按"讚"的喲)
配合我金光閃閃的金身~
椅子的配色用沉穩的黑色和紫檀木色,
(阿婷小妹說那是~低調的華麗啦^^)
每一個細節都是師傅的用心~
腳上也是金元寶歐~
(特寫讓大家看得更清楚啦^^)
在尾聲說掰掰前~
再給大家看一下我氣派的背影!哈哈~
先告訴大家~
我要去宮裡面大顯神威了歐^^

有機會和緣分的話~
咱們宮裡面見嘍^^
相關土地公爺爺的文章請看:

1. 『陳大哥指定小臉蛋的土地公爺爺坐龍頭椅』一尺三梢楠木精雕福德正神~準備去車城福安宮開光嘍!

2. 【福德正神】頂級梢楠木精緻雕刻-感謝住土城幽默的陳師兄和九龍佛具結緣歐~^O^~

3. 和藹可親的超慈祥"特別的淡彩"土地公爺爺~福德正神(樟木一尺三)~神明佛像木雕藝術

4. 『九龍神明佛像淡彩系列』八寸八、一尺三錦上添花~連袂出席~淡彩土地公爺爺福德正神(樟木淡彩)

5. 各種神佛衣帽冠帽~金元寶山的土地公爺爺過年穿新衣帶新帽歐!上篇

6. 各種神佛衣帽冠帽~金元寶山的土地公爺爺過年穿新衣帶新帽歐!下篇

7. 【指定訂做~金財寶氣派椅的福德正神】招財納福和藹可親的土地公爺爺~低調華麗氣派椅~神明佛像木雕藝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