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冬至溫馨和吳大哥一家人結緣』,五尺八莊嚴素雅觀音聯對。


今天是冬至,

一大早就看到久違的太陽公公,

請走了最近的冷呼呼~

 

如果根據古老的智慧,

農民曆上來看,

今天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日子,

 

 

感謝吳先生一家人熱情的和我們結緣,

很開心也很感恩,

早上阿婷就忙著幫吳先生一家人出貨。

到府服務的很開心,一點也不麻煩!

家中的阿麻很可愛很親切,

一聽到我爬樓梯的聲音,

我人都還沒到阿麻就幫我開好門了。

 

 

他們來店裡看了幾次,

我印象很深刻,

我感覺到這是個很有向心力的家。

全家出動歐~全家人的事情。

 

 

我記得很清楚,

因為第一次是吳先生夫婦一起來,

剛好是我要出門,

很有趣,他們剛好經過看到就停下來,

然後就進來啦!

 

 

吳太太說:

他們一進來就被我們家觀音吸引住了,

所以第一眼就覺得是這幅觀音了。

 

 

今天先給大家看看我們這幅觀音。

 

謝謝今天的欣賞,

也感謝吳大哥一家人。

九龍祝您吉祥平安 順順利利~

 

明天待續.. 後來家中神像全來換新裝歐~

關於和幸福的吳大哥一家人的小小緣分,

大家可以到下面這幾篇文章看看。

請把滑鼠直接移過去點一下就好啦!

祝大家都幸福平安~

『冬至溫馨和吳大哥一家人結緣』,五尺八莊嚴素雅觀音聯對。

五尺八寸大聯對-莊嚴素雅全手工繪製觀世音菩薩-感謝吳大哥一家人訂製

『幸福的吳先生一家人』-家中八寸八土地公觀音媽祖-神明金身重新按金整理。

『幸福的吳先生一家人』家中神明金身重新按金整理。八寸八土地公公爺爺,穿亮晶晶金新裝~

『幸福的吳先生一家人』家中神明金身重新按金整理。八寸八觀世音菩薩,穿亮晶晶金新裝~

『幸福的吳先生一家人』家中神明金身重新按金整理。八寸八媽祖娘娘,穿亮晶晶金新裝~

分享幸福與感動-感謝吳大哥一家人和九龍佛具結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