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神來ㄧ筆』玄天上帝-文武命~請找ㄧ找上帝公哪裡有毛筆壓?神明佛像造像藝術-玄天上帝

大家好~
請大家仔細看看玄天上帝的"筆"在哪嘍~
外澳武當祖廟第一行宮接天宮,
下面這張照片是從外向內拍~
PS:老師說到ㄧ間廟宇,可以先看它的對聯,
通常文字是關於這間廟宇很重要的介紹。
(抱歉這張反光沒拍的很好XD)
往裡面走進去,可以看到大匾額,寫著"行宮護國"。
玄天上帝少年壯年高齡(手勢都不ㄧ樣歐~)
由上向下拍(阿婷還在找,筆在哪?)
有不同的手勢,但小妹真的找不到老師說的筆@@?
(有人發現了嗎?上一張照片已經有出現筆嘍~)
阿~東張西望?還是沒有筆ㄚ?
(大家不是都拿七星劍?)
結果..原來,筆就在眼前壓~(><")

非常非常的明顯~
大家有機會也去接天宮找找這隻神奇的"筆"嘍~

相關文章玄天上帝文章請看

『恭賀玄天上帝聖誕』-介紹玄天大帝爺二帝爺三帝爺和玄天上帝專用頂級手工繡跳紗蔥神明衣-上篇

『恭賀玄天上帝聖誕』-介紹玄天大帝爺二帝爺三帝爺和玄天上帝專用頂級手工繡跳紗蔥神明衣-下篇

想看新莊北天宮

一尺三頂級梢楠原木-蒼勁有力玄天上帝-請看

*神明佛像精雕*一尺三頂級梢楠原木-蒼勁有力玄天上帝-原木未開光點眼

*神明佛像精雕*一尺三頂級梢楠原木-蒼勁有力玄天上帝-開臉點眼挖洞

*神明佛像精雕*一尺三頂級梢楠原木-蒼勁有力玄天上帝-來去新莊北天宮

高雄左營的『蓮池潭北極玄天上帝』
第一次看到時阿婷就覺得*@_@*!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玄天上帝很不一樣?
很多種神明佛像雕刻陸續和大家分享嘍~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歡迎大家有空來九龍走走喲^^
相關玄天上帝文章請看:

4 則留言:

  1. 哈摟~阿婷~
    我都看了,ㄏㄏ~真的耶~感覺上你們的每個神像看上去都很有感覺,
    像這尊『玄天上帝』畫龍點睛之後感覺好帥喔@@...跟我的關公爺爺一樣很慈祥^0^
    真的恭喜被有緣人給請回去,我相信『玄天上帝』一定也會很開心的。
    唉..只可惜我不會是那個有緣人..我也多想要安個『關聖帝君』說,但除了本身沒多餘的錢以外,主要原因也是家庭的關係所以是不可能的...
    唉..只能多走走廟宇參拜祈求囉...但我相信『關公爺爺』一定也會保佑我跟家人還有我女友的..^^
    哈哈~『關公爺爺』一定覺得我很機車,因為我曾經有問了他兩次說:像您求得護身符有沒有效。
    還好他都不嫌麻煩的給了我兩個『聖杯』安了我的心,我知道事不過三,所以就沒在問了..ㄏㄏ^^"
    (拍謝..又在閒話家談嚕)

    回覆刪除
  2. 大中華台灣北源道場:問 候 您 祝平 安 . 健 康 . 順 心 .
    台北市信義路5段150巷14弄14號 . 大 同 心 . 世 界 情 .

    回覆刪除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