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神明佛像精雕】一尺三頂級梢楠原木-蒼勁有力玄天上帝-來去新莊北天宮@台北板橋九龍佛具



阿婷跟著神像一起去新莊北天宮走走,

外送的原因很可愛,

因為要幫宮主請神明回去的可愛碼麻,

剛好那時間要煮飯啦!

 

當天預計要請回的時間剛好是晚上的吃飯時間,

本來要來幫忙宮主請回神像的碼麻,

剛好要煮飯給一家大小吃。

宮主當然還是忙著在宮裡辦事情壓~

 

 

阿婷想說幫忙一個家庭和宮外送,

順便去宮裡走走,其實也喜歡想去走走拜拜。

可能宮主給人的感覺很隨和,

讓人覺得一起相處很自在。

也許也是有緣份~

而且..這樣可愛的碼麻就不用再跑一趟,

特地來板橋請啦!

 

 

想說好像宮也不遠,

因為宮主說他們在新莊中港路附近,

我還開玩笑說中港路不是台中嗎?

那就送我們家神像去,順便去宮裡拜拜啦!

 

 

其實路還蠻好找的,

一到宮中,

宮主真是太客氣了啦!

馬上收起正打開要吃的自製便當,迎接我,

害我很不好意思,打擾人家吃飯時間。

陪我整理拿出佛像,也幫我介紹北天宮。

後來我們就在前面泡茶聊天啦!

 

新莊北天宮給人很平靜舒服的感覺,

在那邊的大哥大姊給人感覺很溫柔隨性,

就好像回到鄉下,

 

 

大家坐在門口聊天那般愜意平靜。

不知怎麼就覺得,很單純和純樸的味道。

在一個都市的小巷內,

我知道老大哥是無私在服務,一起繼續加油!

 

有機會我會帶朋友們再去走走~

大家有空也歡迎去新莊北天宮走走,

 

看看我們家那蒼勁有力,

在裡面大顯神威的玄天上帝。

 

想看新莊北天宮

一尺三頂級梢楠原木-蒼勁有力玄天上帝-請看

*神明佛像精雕*一尺三頂級梢楠原木-蒼勁有力玄天上帝-原木未開光點眼

*神明佛像精雕*一尺三頂級梢楠原木-蒼勁有力玄天上帝-開臉點眼挖洞

*神明佛像精雕*一尺三頂級梢楠原木-蒼勁有力玄天上帝-來去新莊北天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