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絕美木紋!超頂級台灣檜木神桌!白身未上漆-原汁原味-上集


我得老實說,我對它是一見鍾情..

第一眼看到它,我就真的好想把它帶回家,

 

 

下班回家時,我都會跟我家人提起這張桌子,

可是我們家已經有佛櫥了啦!XD

太美了啦!每張都想帶回家,

 

 

真是低..

 

 

這張頂級的台灣檜木神桌,

只能說它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一張,

透過相機讓大家看一些它的紋路和外型,

 

 

可惜大家不在現場,

不然可以聞到它散發出來的濃郁香氣。

清新自然的檜木香味。

 

 

常常有客人一到我們樓上就說,

哇!你們這邊好香的木頭味,

 

 

其實放在樓上就已經整間都是檜木的香氣。

聞起來真的很舒服,神清氣爽。

 

 

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低調的誠心推薦。

我分成了兩篇,還有一篇下集..

 






 

2 則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