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頂級一尺三太子槍圈及束冠】帥氣又可愛的太子專用~請超可愛的帥哥來幫大家介紹啦^_^

大家好喲~^O^~
我就是今天的主角喲,大家一起看過來呀~
每次老爸老媽帶我出門我都超吸"睛"的,
(大家抱我都抱的愛不釋手哩^^)
今天陪我家把拔和馬麻來看我家太子的槍和束冠~
這組看起來還蠻帥氣的~金藍色的~好威!

我個倫覺得這組銀底藍色的也很不錯呢~
太子戴起來都笑咪咪的^^
(把拔馬麻也都喜歡住組吶)
我心裡想~如果這個可以吃那就更好嚕
(口水在齁住中^^)
媽媽的手是在幫我擦口水咩
(謝謝我最愛的馬麻)

人家在想~下面這組感覺也很有氣質~
金色加白色的搭配粉"亮"的FU~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把妳幸福交給我~
(我牽著心愛的馬咪來看下一組喲~)
為ㄟ~~
還是這組歐^^
好吧!!那大家看我帥氣的髮型啦~
麗質天生,帥帥貝克漢頭喲^^
我跟我家老爸一起來一張~
(我老爸長的真是像我阿!)
看樣子就知道~我們果然是同一家出品的!
品質保證啦~
先介紹到這邊~我要和爸爸馬麻一起回家嚕^^
如果意猶未盡的,歡迎大家參考~
相關太子中壇元帥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