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賽德克‧貓來》VS《賽德克‧關雲長來》~九龍佛具出草特輯~只能會意不能言傳~請八寸八原木關公登場

大家好呀\(^O^)/

阿婷這一篇是"出草"特輯歐~

我想這一篇真的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我想~看到照片就發現超有梗的嚕~嘻嘻^^

先給大家看看原版的~宣傳喚醒大家記憶力一下!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卑躬屈膝,

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

話說阿婷小妹在臉書看到朋友分享了~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在家吃肥肥裝可愛,

那我就讓你們看見路上野貓們的驕傲。"

(話說~~後面有一隻落跑了!!!)

剛剛小妹發現我們的關雲長~他說

"如果雕刻工夫只能讓我的動態成為一種期待,

那我就讓你們看見注入生命憾動靈魂的厲害。"

哈哈~有要去出草的FU說

接下來~我想還是來點溫和的好嚕^^

(銳利的眼神先收起來)


連背影都好威ㄋㄟ~

每一尊雕刻都是不一樣的~

我想,大家從九龍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FU叭~

謝謝大家今天一起‧出草嘍~

(平常沒事我想我們還是‧出飯‧出菜‧出門玩就好,

祭五臟廟比較適合我們啦^^)

相關文章請看:

1.       【賽德克˙巴萊】泰雅族祖靈信仰和我們傳統祖先祭祀文化~接棒~代代相傳

2.       【喵喵咪呀來顧店】陳老爸開ㄅㄨㄅㄨ帶乖巧的"陳友達小喵"從汐止一起來板橋九龍佛具店之旅~

3.       【原木直接立體精雕一尺三關聖帝君搶鮮版-白身】木雕神明佛像藝術@九龍佛具-專業神明聽佛堂規劃

4.       兩隻超可愛兔寶寶來參觀九龍佛具~一起歡喜迎接兔寶寶年~超級可愛的啦^^卡哇伊ㄋㄟ

5.       【愛唸書專輯】打開書本來唸書的關聖帝君~文衡帝君~五文昌之ㄧ@南方澳南天宮金媽祖天上聖母廟

6.       【布丁師兄】靈感描金關聖帝君恩主公牽引~網路團購美食名店-只是想做出美味的布丁"伊恩布丁"來和九龍佛具結緣^^

7.       現代神明:這是阿婷的天馬行空篇~請親戚朋友,左鄰右舍,神明大人們別計較喲!

8.       【關公的HOME】關聖帝君的家-氣勢威嚴正氣凜然-武財神商業企業及軍人警察守護神~

9.       【炎黃第一戰神~名將關雲長】文武雙全關公關羽~忠義兼備的恩主公~關聖帝君~木雕藝術@台北板橋九龍佛具

10.    【全能關公】右手刀左手書(青龍偃月關刀+春秋)-八寸八關聖帝君安金彩繪-動靜皆宜允文允武

11.    九龍的新店員"喇吉"~個人基本資料及身世背景介紹~祝大家中秋愉快~月圓人團圓

12.    珍貴感動的木雕訂作禮物】原木雕刻藝術:文武全才智勇雙全,一尺三梢楠木(關公站姿:一手關刀一手春秋)感謝台灣企業菁英吳大哥和九龍結緣~

『特別訂製文武雙全恩主公』一手關刀一手春秋-關聖帝君-梢楠木及黑檀木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