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九龍佛具小正妹~家裡超可愛的正妹兩枚單身中歐! 歡迎來領號碼牌^^


家裡超可愛的正妹兩枚 目前單身中歐!
很正 但現在還沒有人追..
偶而,會被我們追著回來吃飯不要亂跑^^"

請容許我介紹一下..
這是我表哥的女兒們,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身為姑姑的我,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她們的可愛,
真的真的是未來的正妹歐!


這兩個從小就是彼此的玩伴。

在台北,沒事都想回去看看他們這兩個。



小朋友在鄉下長大真的很幸福,
可以蹦蹦跳跳,陽光和綠地藍天為伴。


小朋友這個年紀最好玩,
呆呆的,童言童語。


拿著這個拍的好可愛,
超大瓶的爆米花。
這可是姑姑我苦苦的在板橋南雅夜市排隊,
誇張的排兩小時買來的。

(但看妳們喜歡吃,兩小時就算了..)

哥哥跟大嫂看到哈哈別生氣歐!
你們家寶貝女兒我們有好好照顧歐!
沒有喝太多喝甜的飲料啦!請放心。

好可愛的 看到都笑的很開心,
超級無敵會撒嬌的,
都會自己跑到我們懷裡坐著,
很天真又愛笑超乖的。

超可愛小正妹們..
我幫妳們先記錄下來了。
追求者 請領號碼牌..

關於九龍請參考^^
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相關文章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