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真愛無敵】傅先生和傅太太來九龍不小心一直開閃光燈呀~真是幽默絕配的一對^^~祝歡喜佛幫你們招財又招福喲!

哈哈~大家好~^O^~

阿婷小妹覺得這篇實在是有一點點"閃",如果有需要,

(請自行配戴墨鏡觀賞嘍^^)

昨晚有一對男女走進來~兩位看起來~

一個就是一般隔壁大叔看起來"很成熟"的男子,

請成熟男子原諒小妹誠懇實在的直言~

(其實這個男子看是起是有那麼一點點過"熟"~),

另一位,我想應該就是傳說中大家會說的年輕氣質漂亮"正妹"嘍~

看起來感覺就像是大學生~

很明顯(有眼睛都看得出來),成熟男子年紀較較長!

(噓~~大家小聲一點~我沒說他看起來像三十好幾歐~)

看東看西的時候成熟男子都會稍微詢問正妹的意見~

小妹想說佛堂不是成熟男子自己家要擺的咩,怎麼一直問正咩呢@@?

(阿婷小妹很有禮貌"而且很識相",沒有問說你們是......)

只能說,這兩個人看的東西真的是很有眼光而且也非常有想法耶!

(不過後來發現,也難怪...倫家他們可是室內設計師來著哩~)

他們討論著討論哦~

成熟男子突然順口就問正妹說"老婆妳覺得咧"~

(阿婷小妹內心戲:哇嗚~我是不是聽錯了阿!!!!!)

他們是在開玩笑嗎?還是我有幻聽呀~~

(但阿婷小妹來是非常識相且"膽小"的沒有多確認自己有沒有聽錯...)

繼續看著看著佛堂搭配~他們說放這樣女兒會拿來玩會不小心碰到~

(阿婷小妹內心戲第二輪:哇嗚~是真的嗎??我今天耳朵怎麼了!!)

成熟男子說:我女兒都上國小了~

(我心裡想,這位成熟男子他一定是在開玩笑~)

結果可能正妹聽到阿婷的內心戲了,

她說他以前是我的老師壓~(傳說中的師生戀耶^^)

阿婷就開玩笑跟正妹說:"那他一定是妳的真愛"~

真愛沒有距離~

(成熟男子真幸運~被你賺到一個真愛~)

我們聊著天,正妹就開始看招財納福的歡喜佛,

後來正妹走出去外面用東西,

然後成熟男子問我說,耶~我老婆剛剛看那個她有喜歡嗎?

小妹是良心事業,我很誠實的說:她好像還蠻喜歡的~

成熟男子說:【她有喜歡的話,我先買給她。

小妹一聽到~我覺得這個老公也對老婆太SWEET了叭~

(其實這種無心的小小動作,都是很自然的真情流露~)

常常有些老公在老婆要買東西的時候很囉嗦,

這位老公在老婆還沒說之前就已經幫老婆打點好了!

(說真的:這種貼心和甜蜜,難怪可以娶的到正咩呀~)

不過正妹也太好笑了!

真的超幽默~當她又走進來,我說妳是妳家老公的真愛~

他很令我感動,

正妹她很搞笑和我說,我還沒妳那麼感動哩!

(也太閃了啦~是重口味咩~我想平常一定是更多大感動叭~)

老公問老婆這尊有喜歡嗎?

老婆說"超喜歡"~

謝謝傅先生和傅太太兩人在九龍曬甜蜜~

(以上是阿婷八卦記者在這邊為大家第一手甜蜜蜜的報導~)

下面這是傅先生買給傅太太的招財納福彌勒財神爺歐~

和大家分享甜蜜蜜^^(祝福大家天天甜蜜蜜)






順便分享這尊~手很有招財貓手勢的FU的彌勒歡喜佛~

很可愛喲^^




謝謝大家今天的欣賞~

九龍佛具很高興能和大家結緣^^

相關彌勒佛文章請參考:

1. 九龍佛像藝品-線上神明小百科-彌勒菩薩-笑佛-歡喜佛-形象大使

2. 九龍佛像藝品歡喜財神爺一起笑呵呵笑嘻嘻讓大家看了也笑嘻嘻~也稱彌勒菩薩-笑佛-未來佛檜木製造觀賞木雕藝術

3. 笑容分享~原木彌勒佛歡喜在顧店(板橋華安眼鏡)~財神擺飾供奉~順便分享中台禪寺的彌勒

4. 佛像造像藝術-宗教及當代社會意涵-全世界最大的石雕佛像-唐朝彌勒佛未來佛-為眾生福祉~為鎮壓水患而生

5.【真愛無敵】傅先生和傅太太來九龍不小心一直開閃光燈呀~真是幽默絕配的一對^^~祝歡喜佛幫你們招財又招福喲!

6.【天然原木未上漆-紅豆杉】招財納福彌勒佛~未來佛~財寶如意歡迎來歐~居家辦公空間皆適宜@九龍佛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