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綠檀觀世音菩薩一尺六-感謝新莊的翁先生一家人結緣歐@台北九龍佛具

觀世音菩薩真的很有靈感,
前幾天早上,
我們很認真在忙著整理店面的桌面,
忙到一個段落我們坐下來休息一下,
阿婷的同事就突然有感而發的說:
這尊綠檀觀音笑的咪咪的,好慈祥,
不知道哪時候會遇到有緣人?


哈哈! 阿婷其實內心有偷偷OS..
本來想說冷靜經驗又老到的同事,
她有感而發可能要說的是,
阿婷ㄟ..神桌怎麼沒擦乾淨啦!
..哈哈!一整個心虛想太多~


其實很多人來九龍看神像和佛桌神明用品時,
目光和眼神,
常常被我們這尊綠檀觀音的慈悲和微笑吸引,
老朋友阿偉也和我說,
這尊綠檀觀音笑的很溫柔~
有時候,阿婷自己也覺得,
這一切都是緣分,
這尊綠檀觀音和九龍很親很有緣~
好像是還在等待著有緣人的出現,
剛好順便也在九龍陪阿婷嘍!


最讓阿婷感到不可思議的事,
當上午我和同事聊完,
不知道哪時候有緣人會出現?
想不到!
下午綠檀觀音的有緣人就出現了!
我們也真的真的很高興,
綠檀觀音和有緣人翁先生一家人結緣,
真的是心有靈犀~

 神明不在遠方,祂就在我們每人的心中~
陪伴著我們,引導著我們,保佑著我們。

今天幫翁先生一家人也送了四尺二的實木佛櫥歐~
明天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祝福您 生意圓滿興隆 事事順心
闔家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相關文章請參考:

2 則留言:

  1. 呵~妳好
    說來也很奇妙 昨天正巧因我ㄤ要我看魚缸才上網
    之後想到了貴寶號的網站我還沒參觀過
    於是點閱了一下 接著連結到妳這裡來
    正在將那天在店裡接觸到的妳與這部落格的主人做聯想時
    客廳電話便響起來了 果然是我們這位可愛的格主阿婷小姐打來的ㄚ ;;)

    正因為參訪過貴部落格 當妳拿起相機在拍師傅幫我家安裝神櫥的畫面時
    心中已瞭然啦~ 沒關係!沒關係!儘量照吧 :D  
    因此昨晚ㄤ回來時便告訴他 他當上部落格的主角 它還納悶咧 :))

    總之我也很高興能如此跟妳們結這個緣啦 謝謝嘍 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貓咪的媽妳好:
      看到您的回應,
      讓我們感覺到心中被加持進去好多溫暖耶~
      您真的好窩心歐!
      非常非常的謝謝小貓咪的媽和ㄤ耶~ :)

      謝謝您那麼大方和阿婷分享和讓阿婷拍照,
      我真的也很開心菩薩找到有緣人家~
      也謝謝您家和我們結緣,
      也感恩您的肯定和加油,
      我們會繼續堅持,繼續怒力的結善緣~
      祝福您全家 平安順利~大吉大利

      刪除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