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新網站

為讓您能更方便且能舒適瀏覽的網站,1秒鐘後,將自動前往九龍佛具新網站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九龍出品-特別訂做雕刻的神尊粗胚-白身未上金『天官武財神-金光閃閃的坐在滿滿的金元寶上面』神明佛像

大家好~^o^~
阿婷今天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尊獨一無二,師兄特別訂做雕刻的神明佛像歐~
『天官武財神-
金光閃閃的坐在滿滿的金元寶上面』

明天是特別的日子
在介紹這尊特別的雕刻之前,
阿婷想先是特別的感恩~
要先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平常我也不好意思說,
因為阿婷有中國人的傳統內向害羞,
但還是想低調讓媽媽知道我愛您#^_^#

好嘍~
還是要進入正題啦!
今天要分享的這尊一尺六的
『金元寶山-天官武財神』,
完全依照師兄要求的法相特別訂做~


這篇先讓大家欣賞一下雕刻過程,


下面這兩張圖,大家可以看到,
這是根據師兄的要求特別幫師兄製作。
用一尺六的樟木,
剛剛雕好的金元寶山-武財神-神尊白身粗胚~


直接是一整塊木頭,完全沒有接縫,

一體雕刻而成,原汁原味的模樣,


將整尊神尊金元寶山用一大塊木頭直接雕刻起來,


天官武財神坐在金元寶山上~
後面有滿滿的金元寶當靠山
有五層金元寶山呦~
真的是.....超級多的啦!!


前面和旁邊有都看的到滿滿的金元寶,


看起來整體呈現出招財進寶武財神的感覺,


聚寶盆讓大家守住財富,


財寶源源不絕的靠過來~


招財的黑虎也在旁守護。


接下來阿婷會整理一下,


天官武財神安金箔後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金光閃閃的金元寶山武財神歐~
再次感謝師兄及武財神和九龍結緣~


介紹完白身的『金元寶山武財神』後,
阿婷還是很忍不住的想要有感而發一下下~
(其實阿婷很囉唆耶(>﹏<)

阿婷想大家應該都常常聽到或是看到,
很多榮耀的時刻,
得獎人的感言都會說
感謝我的父母”~

阿婷以前小時候青少年時期總覺得,
這是什麼東東,我幹麻來到這世界阿?
爸媽幹麻把我生下來阿!
(人總會有叛逆的時候咩~
要面對那麼多煩惱~
(髮禁、考試、
班上有人欺負同學等好多無奈的事..

但慢慢的長大後發現~
原來這個世界有那麼多的美好,
有那麼多的驚奇,
有那麼多令人值得期待的事,
還好,我爸媽有把我生下來(*^^*)
真的是萬分感謝辛苦的他們將我養大,

因為他們,
才有阿婷在這邊和大家分享啦!

九龍佛具和阿婷祝全天下的母親們,
『母親節快樂歐p( ^ O ^ )q !』
更多武財神趙公明-黑虎玄壇-寒單爺
相關文章,連結在下面歐~
請移動滑鼠到有興趣的標題文字上面,
按一下就可以連結啦!

相關文章請看:
1.2011來去台東看炸寒單爺之旅】大家一起來沾沾玄壇趙元帥、趙玄壇、玄壇爺、銀主公主喜氣叭~還有台東天后宮呢^^(上篇)
2.2011來去台東看炸寒單爺之旅】大家一起來沾沾玄壇趙元帥、趙玄壇、玄壇爺、銀主公主喜氣叭~還有台東天后宮呢^^(下篇)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嗯~謝謝師兄,
      阿婷也非常非常感謝您的收看阿~
      感恩!

      刪除

謝謝您和九龍結緣~也歡迎您直接來電或來店喲^^

九龍佛具Facebook